澈天綻,上絕揚千里。


王教練曰:「要用生命騎馬;要用熱情騎馬;要用時間騎馬,但是不用金錢騎馬。菜鳥,上馬了。」

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寒訓Day1首PO

小狼的
今天超級充實,一整天從早到晚都在馬背上騎馬,雖然很多練習都是一直重複在做,但是不會覺得無聊或瑣碎,可能是因為知道自己做得不夠好吧,所以覺得這樣一再重複的練習是理所當然,但是讀書人的肢體反應可能還是會比較不靈活吧,總覺得還要花很多時間在馬背上才能體會那種極為微妙的細小互動,真的是很神妙啊,同一匹馬不同人騎可以看起來判若兩馬,其中奧秘真是只可意會,不能言傳啊!我還是抓不太準馬的韻律,一直以來壓浪都壓不住,之前有一次還壓到我胃都痛了,因為太震,希望這次寒訓結束之後壓浪能進步些。大家要精神奕奕充實這五天啊,朝大專盃前進!!

殷子衿(老鷹)的
她很累先睡去了,寫的有點亂七八糟大家多包含
期待已久,今天終於上馬了。看著大家走快步,看起來好像有點難又沒有太難,當自己真正上去的時候,覺得,天啊!未免也太顛了吧!顛到我腦袋裡只有一個顛字,再也容不下任何東西,完全無法分神注意週遭的世界,覺得大家真是偉大。從上大學以來,就沒有再運動過的我,覺得跳上馬背竟然是這麼難的一件事情,真是嫩斃了又遜呆了,再次覺得大家真是偉大。感謝王哥還願意在這麼緊鑼密鼓的時候,撥空教我這隻菜鳥,還鼓勵我報名大專盃,王哥人真好。今天我的馬很乖,輕輕一拉就會轉向了,成成教練帶得很好,我在馬背上十分的安心。對於才第二次到馬場去的我,馬場的一切真是浩瀚又偉大,既新奇又有趣,要學的東西真是太多了!

4 則留言:

Karina Sun 提到...

推王哥是好人!!

事實上,上馬對我來說,姿勢蠢還是有些難免..... > < 我想要帥氣的一躍而上!可能小時後筋拉不夠開吧...... :P 詩蕾有跳舞,應該不成問題!是吧?! XD

匿名 提到...

哈~放心啦!!只要肯花時間練習~笨鳥也可翱翔天際阿!!

早點睡ㄟ!~不然隔天就不能好好練習了

Karina Sun 提到...

什麼叫做笨鳥也可翱翔天際......
您的意思是......

致維也可跳障礙吧?

XDDDD

SkywalkerSA 提到...

又沒人教,是要跳什麼?

又不是說跳就跳。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