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天綻,上絕揚千里。


王教練曰:「要用生命騎馬;要用熱情騎馬;要用時間騎馬,但是不用金錢騎馬。菜鳥,上馬了。」

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哇喔~~~


大頭的頭真的很大......
怎麼看起來像拍侏羅紀公園??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我是從清大營對那裡連過來的~
很想參加你們暑假辦的馬術營~
可是一直在網頁晃了好九找不到相關訊息~
怎麼辦
很怕超過時間就不能報名了捏!!!!
(緊張)

SkywalkerSA 提到...

哈~那你可以留下EMAIL地址阿!~我寄報名表給你。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唷><
我實在不會用這個部落格的留言><
謝謝你們那麼快回我>///<

我是太陽花唷:)
mail::
tn22330@yahoo.com.tw

謝謝:)

Karina Sun 提到...

太陽花耶,那是你的名字嗎?

匿名 提到...

我有看到妳們的營隊!!
但都沒有看到相關訊息!
可否寄e-mail給我!!
很怕超過報名日期!!
lily60923@yahoo.com.tw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