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天綻,上絕揚千里。


王教練曰:「要用生命騎馬;要用熱情騎馬;要用時間騎馬,但是不用金錢騎馬。菜鳥,上馬了。」

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2008/11/29希望盃身障馬術比賽 社員心得

因為禮拜六社團要去桃園希望盃當志工
早上六點半得到馬場
意思是~五點半就得起床(當下我覺得時間過的真快啊)
一早的清大真的很漂亮,如果不是寒流來更好

由於比賽的選手比較特殊
馬具也比較繁瑣~
一般人騎馬只要套個疆繩就夠了
教練們當天還要再多加個特殊的繩子(有握把 讓手不方便的人握的)
還有八方疆(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叫) 口銜也長得很複雜
天啊我完全不會用啊~還好這些都是教練們上的,如果他們看到我這樣哩哩落落的
一定會想...你真的是馬術社嗎= =

到了會場先幫馬暖身
我騎的馬叫sky
是匹金黃色毛的駝馬
他很鈍而且常被自己的腳ㄎㄟˊ到
(駝馬都這樣嗎= =)不過鈍鈍的總比敏感好...
看致維跟karna騎的那隻Jolly
肚帶中間還要隔一層汗墊,不能拉也不能踢
(這樣如果它停不下來怎麼辦|||)
有一個男生在下馬時拉到他
馬拱背了,他嚇到所以大叫...

這天還有遠從香港及日本過來的朋友呢~
叫"身障馬術賽"
顧名思義,參賽者大多是身體不方便 或是自閉症患者
所有小細節務必小心再小心,避免任何差錯
畢竟他們跟一般人不一樣
不知道一摔下來會有什麼結果
我本來懷疑:我是不是反而幫倒忙了
因為我不知道每個選手的狀況跟要注意的地方
(馬也有乖的跟比較危險的)
德國籍的教練還抱頭喊"你們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啊~"
不過聽到大維跟我們說"你們幫我很大的忙喔"
我心裡就很欣慰了
頒獎的時候,每個得獎的選手都笑的很燦爛
因為馬術運動,他們證明"別人做得到,我也可以"
因為馬術運動,他們找到自信心,不用害怕別人的眼光
因為馬術運動,他們結交許多朋友
一整天下來雖然累但也很充實
不懂就從錯誤中學習

btw,趣味競賽的獎品超有趣的呀~是糖果做成的項鍊
比起馬術雜誌,得獎者會比較喜歡這個吧XD
回去的時候他們還請我們吃點心
肉桂蛋糕好吃啊~~好想再來一塊!
晚上又讓阿姨請了
阿姨真大手筆~一人一碗粥還有鹽酥雞和飲料通通免費~感謝捏
然後王哥對每個人都講了一些話~
對於你你還有你
雖然你們自己覺得有地方沒辦法突破,但同時你們擁有好多我羨慕的優點
只是從沒對你們說而已
真的很開心有你們的陪伴
目前單身的也好有家室的也好~以後一定要請我去喝你們的喜酒啊

最近好多人都賺錢啊
社聚一定要很嗨!!
這天晚上我十點半就睡著了...開學後最早睡...果然有累到:(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