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天綻,上絕揚千里。


王教練曰:「要用生命騎馬;要用熱情騎馬;要用時間騎馬,但是不用金錢騎馬。菜鳥,上馬了。」

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Re: 歡樂禮拜五! by 大大

  真是一次神奇的排班經驗,本來是下午的班,結果回到宿舍已經是隔天凌晨了orz...不過超開心的,不但練習上馬 (雖然本人筋超緊,姿勢超不優雅...) 而且騎了快一個小時~天上掉下來的禮物^_^~丸子慢步和慢速快步的時候腳步不太穩,打浪打一打還會自己slow down,唉~不過正好趁機練習用鞭子。剛開始都捨不得打,丸子整個不理我,後來狠下心抽下去,終於能勉強跟著前面快步個一兩圈。後來還是覺得好心疼,牠們真的不會痛嗎?! 話說沒摔馬,致維要請客的101頂樓餐廳1500 NT dollars飛了~但是想到若瑛的腳,還是不要爲吃做傻事好了...
  Vingo的Aki真是可愛到驚天地泣鬼神,體型小小的,頭上的毛超好摸,堅挺又柔順~而且牠還會調馬索!!據Vingo說牠本來不會的,只是感染到馬場的氣氛。不過看來Aki擁有耐人尋味的天賦,下次叫牠試試跳障礙好了:D~ 
  12/07的Friday night現在想起來宛若南柯一夢~美到不像真的發生過。本來在討論要吃什麼當宵夜,從小ㄆㄨㄣ部到清夜到火鍋都有人提議,突然有人說出"野宴"兩個字 (忘了是哪位高人),大家都覺得是來亂的,但是...開玩笑! 我們是馬術社! 最後決定的宵夜地點竟然就是: 野宴! (call Vingo的時候他說:吃這麼好?!) 第一次這麼晚了還在外面大魚大肉,雖然上了一整天的課,加上騎馬和馬廄勤務,已經累翻了,但是看著眼前五位笑語盈盈的people,大家天南地北,從赤道的戲水天堂帛琉 (Vingo:我有肺!眾人:這麼巧?!我也有XD~) 聊到溫帶的日本;從三杯雞 (一杯醬油,一杯麻油,一杯米酒) 聊到章魚的嘴巴 (詩蕾傻眼!!);致維快速啃掉冰淇淋甜筒和無時無刻下句點的超能力 (對於烤出沒焦掉的麻糬十分自豪);Vingo特殊的冰淇淋吃法 (筷...子...) 與讓狗狗跑到床上睡 (wow~);Karina不斷發現引來狂笑的笑點又同時快手快腳烤出好吃的食物 (送你一指~);詩蕾說去馬來西亞可以招待我們的誘人提議 ($_$) 及榴槤很好吃 (大家都附和,我還是頭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同時說喜歡榴槤^^~);若瑛認真思考11路公車到底長怎樣的神情 (囧!這不是很老的梗嗎?!);即將成真的半夜去山上烤風飛沙肉的瘋狂提議 (能不能吃不重要,我們是在烤"氣味/趣味"XD~) 那是一個愉快又朦朧的夜晚。
  想起Vingo在格蘭地圓桌宵夜的時候說:"下次再像這樣一起吃宵夜,可能要到大專盃的時候了。"然而上禮拜五的排班意外促成了另一次大家歡樂的相聚時光,雖然細節已經記不太清楚了,但可以確定的是:一群人在一起互嗆,分享,狂笑的記憶,會鐫刻在我對馬術社的眾多美好回憶中~ Love you guys!!
  感謝詩蕾在人社夜烤的時候因為某種不知名的神祕原因來到我們這一組,當時已經八點多了,我很好奇地問了一下她怎麼會這麼晚才出現,她說:"我剛剛去騎馬!" "OMG!!是馬術社嗎?"我問 "對阿!" (OS:天ㄚ!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我尋找了這麼久的馬術社,在錯過了兩次社課和一次格蘭地之行後,眼前竟然就有一個馬術人!!) "下次社課我可以跟去嗎?" "可以呀~" ,所以我之後就去當跟屁蟲了~ㄎㄎ~(命中注定的一段愛與馬術的故事XD~)大家一起去山上烤肉嘛~~~~~~(之後要連嗑一個禮拜的兔食......)

報告完畢!告退~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