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天綻,上絕揚千里。


王教練曰:「要用生命騎馬;要用熱情騎馬;要用時間騎馬,但是不用金錢騎馬。菜鳥,上馬了。」

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自介─是個莫名其妙的決定

大家好
因為我寫的小說裡面的主角
(是寫作課的作業 我平常不寫小說的= =)
我把他隨便命名叫小狼
就被室友跟高中同學取笑
說什麼哪有人會叫這個名字= =
因此我一氣之下
(加上我本來就很喜歡野狼)
決定要把自己的外號叫小狼
請諸位看倌以後就這麼稱呼在下吧
可以覺得很好笑幼稚
也可以心中默默不屑
但是表面上請多配合配合
完成我證明小狼也是個可以取的名字的願望吧
謝謝各位啦m(_._)m


P.S. 我是旁邊那張社員大合照裡面第二排最右邊那個

4 則留言:

Karina Sun 提到...

喔喔~~
所以又說,
小狼=寶寶=靜芝學姊=L.Star!!!

真是今晚最驚人的大發現!

:D

L.Star 提到...

賓果!!!
這麼複雜你也能這麼快就搞清楚了
真的是優秀人才XD

SkywalkerSA 提到...

哈哈~我從一開始就掌握狀況了!!

所以~~>一定是更XX啦!嘿嘿

Karina Sun 提到...

噗...
學長,你真客氣呢...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