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天綻,上絕揚千里。


王教練曰:「要用生命騎馬;要用熱情騎馬;要用時間騎馬,但是不用金錢騎馬。菜鳥,上馬了。」

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摔馬技巧 科科

於大部分的初學者來說把馬騎快比把馬騎慢還重要...
畢竟,大家需要讓馬很有活力的大步向前走,
我們才有足夠的空閒練習自己不甚熟練的動作這樣...
過度限制馬匹的活動,反而會讓馬匹走走停停自己沒辦法持續的抓好節奏感然後動作跑掉...

帶來更大的挫折


但是,嘿!萬一失控怎麼辦呢????(驚!)
這個時候先把鞭子丟了!!!

命比較值錢,一根才幾百塊的鞭子不重要...
再來咧?

雙腳微微靠著,保持放鬆,維持自己重心就好,不要夾緊它的肚子
盡量跟上它的節奏,它跑多快,妳就推多快每一步每一步都要提醒它,
嘿!我還控制著妳喔!
不要讓她覺得她只是背著東西在狂奔這樣...

再來咧,韁繩,拉!用力拉!盡量拉!用扯的都沒關係!但是不要拉死了喔...
用力拉,放..用力拉,放....
想像是有人在捏妳大腿,一直捏妳到最後一定會麻痺嘛如果她捏好大力好大力..
然後放掉,突然又捏好大力好大力...
哼哼,一定痛死妳對吧! 馬也一樣(推眼鏡...)
到最後真的不行...

記得,不要尖叫抱著馬脖子,順順的,滑下來...
確定自己的腳尖碰到馬場的土了再放開脖子...讓自己平穩的落地!!!

記得!!!韁繩,千萬!不能放!!!
就是這樣啦...有機會摔一次給大家看好了 Orz....


by JY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清大馬術社,您好!

在網路上搜尋到貴社的資料,

我是鴻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e-eagle.com.tw/)負責行銷的Cherry

公司致力於日韓電影的代理發行

目前規劃發行韓國林秀晶主演的電影【愛我別走】

講述女騎師與馬兒雷鳴之間的動人情感

想提供【愛我別走】的海報給貴社張貼,

若不知要與哪位聯繫,留下我的聯絡方式,再請連繫,感謝!

歐惠萍
鴻聯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TEL:(886-2)2907-6608#104
MSN:cherry630@gmail.com
E-mail:cherry@e-muse.com.tw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