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天綻,上絕揚千里。


王教練曰:「要用生命騎馬;要用熱情騎馬;要用時間騎馬,但是不用金錢騎馬。菜鳥,上馬了。」

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然後我可愛的組員...

巧芸小妹妹我一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妳完全聽不懂我在跟妳說些什麼= =" 我下次會改進這樣
然後妳腳踝的傷勢,我下次會記得帶個綁腿給妳...

葉家如小妹妹妳的嘴唇,我真的很抱歉 = =" 然後妳的體力方面,似乎比較差一點點...之後的社課我會盡量讓妳輕鬆的練習我們來騎快樂的馬吧!
妳太嚴肅了啦~BTW,妳真是勇敢的小孩 (大拇指!)

曾義涵真男人你今天似乎騎得頗爽直呼,好多汗喔,好累喔!嘿,對!
我下次會撥一點點你的時間給別人讓你輕鬆一點 xDDDD 科科科科科

欸,其實大家騎完之後,如果有什麼事情都可以來找我阿阿阿>////< 之前的社課是因為我要在場內拉調馬索但是現在我會慢慢退到場外讓大家自己練習就好這樣所以你們騎完馬之後有什麼心得阿問題阿,還是對我的建議阿阿阿都可以來跟我說說嘿~~

謝謝啦xD

低調人 黃JY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